close
在台灣的朋友看到這標題
應該覺得V妹你是瘋了喔
但是在布里斯本的朋友應該就能體會
這裡一年下不了幾天雨阿
今天可是下了一整天呢!!
我終於可以把去日本賣的可愛輕便小藍傘拿出來啦
之前都是拿來遮太陽的
現在他終於可以拿來遮雨囉

(順道提一下 V妹在澳洲一樣撐傘出門
 澳洲無屋軟 天天大太陽 紫外線指數高的可怕
 我怎能不撐傘呢?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澳洲人都覺得很奇怪
 好像在唱衰他們的天氣 常會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也有人問我過來問過我拿傘的原因
 我都說 不好意思 因為我曬了太陽會過敏的病  哈哈)

走在布里斯本市區
看到澳洲人竟然都撐傘 也是覺得挺好玩的
平時頂多是偶陣雨 大家也都懶得撐傘
淋雨走在路上也是浪漫(我不懂阿)
今天看到一堆澳洲人撐著五百萬大傘
看到覺得很好笑
走在路上傘都會撞來撞去(那麼大的傘 要不撞到也很難)

想想也是 不能要求澳洲人稱亞洲人的折疊傘
看到一個上班族撐著摺疊傘
除了頭部沒濕
其他全濕透的狀態
哀 你們還是撐五百萬吧
還是不要叫胖子稱小傘 太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