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被甩過的人
不知道被甩的人心情有多難受

就像是男生永遠不懂經痛是怎樣的不爽
女生也不知道男生"卡蛋"是如何的有苦難言

第三者永遠不知到元配的怨恨
大老婆也不知道小老婆為什麼一直想扶正

為什麼會突然講到這話題
情況是這樣的

V妹大學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曾經因為V妹有異性沒人性
只顧男人忘朋友
讓他小不爽了一陣子
漸漸失去聯絡)

最近情場失意
因為維持失聯狀態
直到今天看到他在blog寫
"了解V妹當初被甩時難過的心情"
V妹只能坐在電腦桌前
回了一段"以終為始
何必單戀一枝雜草"
general but no use at all
一點用都沒有的安慰話..

V妹當然被甩過
在慶祝完生日的當晚
長頸鹿先生低下一滴不捨的眼淚
含情脈脈的看著V妹
V妹以為是什麼好康事情
滿心期待生日驚喜
果真讓V妹等到了
長頸鹿說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V妹心中os:不是辦法 那是代表說 你要求婚嗎?)
這對我們都好 我也不想這麼做
(重點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這麼下去對彼此都不好
還是分手吧!"
(這真是分手十大金句 FUCK OFF!!)
沒多久他的朋友說他早就已經有新女朋友
V妹戴綠帽已久.........
(
情境音樂->吳宗憲的真心換絕情: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當初可是哭天喊地
抱著馬桶泣訴你為什麼不要我
(馬桶說:我幹嘛要你阿 肥的跟豬一樣 都快要把我壓死了
v妹一直有馬桶爆裂恐懼
當初有一陣子有馬桶爆裂案件
有人蹲在馬桶上 結果馬桶爆裂 受害者大腿割傷)

事過境遷
當初V妹可是68kg的大象
(可從V妹妹的烹飪史
看出端掜)
每天就是死黏長頸鹿
去哪裡都形影不離

套用四叔的經典名言:
每天回到家看到你跟望夫石一樣 
誰都會怕好不好
(這不是說V妹 只是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這次分手真的分的很讚
應該說是V妹人生大轉折
女生的價值不是靠男人來給的
是自己去改變自己
去充實自己的想法跟觀念
給自己自信
為什麼別人說一V妹不能說二?
人家說對V妹為什麼一定要趨炎附勢?
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再來就是隨時要給自己打氣
人生如果一直都一帆風順
這樣的一生又有何意義
就是因為有轉折
所以才會改變才會進步

Penny
這些你都懂
相信也一堆人安慰過你
V妹常常講話一針見血
也不會安慰人
只是想跟你說
你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