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EAP同班的朋友
英文課程結束之後
到了另外一間研究所念書
有一科期末成績沒過
老師要求他下一個學期再考一次期末考
以至於在V妹暑假期間(學校學制不同)
他除了要修新的三科之外
期末要多準備沒過的那一科目考試

有一天
V妹跟幾個好朋友喝咖啡聊天
大家就跟平常一樣
互相虧來虧去

話題聊到重修的朋友身上
當事人已經被其他人講到有一點小不爽
(深深覺得 察言觀色很重要!!)

V妹白目的加上一句
 "不會啦
 換角度想
 你花三科學費修四科
很划算耶"

苦命朋友"當場"翻臉
髒話都不小心脫口而出
當下跟事後即使V妹道歉
對方還是記恨在心....

後來是在他大人大量
"得罪我的人我從來不會原諒
 看在你道歉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
才有故事的part 2
唉唉唉唉...

這學期V妹又做了一件事情
從此V妹這名字被列入拒絕往來黑名單

V妹這學期一心在忙烹飪
有一天接近中午的時間
這朋友打過來說約一兩點見面
(講一下 
 在這裡 遲到 正常
 尤其是有聚會 
 通常真正到齊
 都是約定時間一小時後)
為了預估見面時間
V妹通常電話中都會要求說
"你要出發前記得打給我"

一點 
V妹坐車去買烹飪用具
電話響起時
V妹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

"我在city 你在哪?"
"你在city?!!我才剛出門沒多久 要半小時才會到city耶"
趴!電話掛斷  
從此 不再連絡............
(歌曲播放 舞女:啊 誰人會凍瞭解做
舞女的悲哀暗暗流著目屎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V小妹碎碎念
漢斯先生看到文章之後
問了一句"我跟你約見面 都沒遲到過吧?"
哀 是沒有遲到
只是 都只是
"電話連絡囉!"沒下文...

這句電話連絡真是好用
譬如說:
不小心在路上遇朋友
"Hi 好久不見"
"對阿 好久不見 最近怎樣.....(以下省略)
"下次有空一起出來吃飯吧"
"好阿 那再連絡囉!"的掰掰用語

怎樣 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