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東西有印象是從國小看媽媽做的
上大學之後開始有到外面早餐店吃早餐
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這東西

在台灣看早餐店的老闆做過很多遍
裡面有我很愛的吐司 又有火腿加起司
結合了我的最愛
基本上
這不是很特別的東西
只是 單純是我個人喜好



兩顆蛋 加入一點牛奶(大概是一大匙) 再加一點鹽 攪拌均勻就是蛋液
吐司雙面均勻沾上蛋液 下鍋煎到金黃色 中間夾起司火腿就好啦
簡單到不行 而且因為我懶 所以連切邊都省了 哈哈哈
這就是我平常的早餐囉!

早餐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餐
中午晚上可以吃燙青菜 啃水果 但是早餐一定要吃!
沒吃到早餐還會發脾氣 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