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原本意思有一點點鹹濕
是講說黑人的能力很好
一但試過就念念不忘

V妹沒吃過黑巧克力 
所以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早上起床
朋友用MSN傳了這句話給我
我一看立刻想到的是
"你一但變黑 就再也白不回來了"
可見我中台灣審美觀的劇毒有多深........

離畢業剩不到二十天
好朋友要準備回台灣
難免會擔心適應的問題
(不要說出國要適應 回台灣當然也要適應)
心情忐忑不安

他說
有一個29歲台灣女生
身材外貌跟我朋友差不多
用working holiday來澳洲打工
回台灣之後去看醫師
醫師問他"小孩多大了"....
(醫師叔叔 人家單身ㄟ)

我的好朋友本來就很高挑
自從來澳洲
整個人曬黑也比較豐腴一點點
(事實上這種身材在澳洲是很正常)
最近非常擔心回台灣之後
台灣人應該會覺得他很"大隻"

台灣的審美觀就是"要白又瘦 "
這也是為什麼V妹堅持不曬太陽
當個吸血鬼
如果一定要出門就一定會撐傘
因為V妹之前就是又黑又肥
once I go black, I've to spend 3 years to go back
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變白一點
(媽媽的os:你知道你現在跟木乃伊一樣嗎?)
 
可是澳洲人的審美觀不見得是這樣
看電視的主持人或是歌星
事實上  小腹都很大

他們的審美觀會覺得要健康
皮膚太白很病態 氣色不好
所以 太陽一定要多曬
(曬到變皮膚病 長黑斑 ㄎㄎ)

清晨或是傍晚的公園
一堆人在慢跑 騎車 遛狗 運動
中午午餐時間走在路上
你會遇到上班族
換成運動服在跑步
下班之後還會去健身房揮灑汗水

你能想像在台北東區 中午時間
看到有上班族穿運動服在跑步嗎

因為澳洲人太大隻
連電視都有減重節目"The Biggest Loser"
(英美好像也有類似的節目)
節目內容就是一群胖子參賽者(有男有女)
在一段時間內 
規定要按製作單位安排的健身教練跟營養師的指導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