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一點有關澳洲的生活
這一篇就要講一下我今天的血拼啦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有家庭主婦的樣子
真糟糕
我並不是要嫁了 請不要誤會啊!!!!!

今天難得找到車伕
所以開車到南區大的shopping center 補貨
(Sunnybank Hills shopping center
 因為他再做抽獎活動 你在這購物中心買超過三十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是賓士一台 總共好像有五十台吧)



這是今天的成果
買完很得意 因為買了一車 只花八十元
比較貴的是泡的美祿Milo 還有香蕉(這不是我的 所以要扣掉要扣掉)
其他一兩塊錢左右的大部分都是home brand的產品
就是最便宜最便宜的商品

之前都覺得寄宿家庭的homemum很摳
都買這個牌子的東西
在台灣就像是7-11有自己品牌的產品依樣
這是澳洲的當地品牌
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包裝 一律是白色底 紅色的home brand字樣
意思是你也看不到裡面到底長怎樣
買了就知道囉
反正便宜
省錢

再來 最近常煮東西 很需要用到紙巾
通常我是先把廚房用具用紙巾擦過
再拿去洗 比較省水也比較好清洗
自己捨不得花錢
所以都去Hungry Jack(台灣的漢堡王)
給他拿一疊回家
有時候早餐時間經過 還可以拿番茄醬 省下不太常用到的材料錢
還有喝咖啡會給的糖
我也都給他帶回家
像是蕃茄蛋的糖 就是這樣來的
很方便阿
一次加一到兩小包
唉呦 能省就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