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妹來澳洲快三年 
還沒有去買過新鮮的魚跟蝦
不是布里斯本沒賣
是因為他真的很貴阿
每次進去supermarket
看到海鮮V妹都只有流口水的份


這星期決定要好好補一下
跟朋友跑去車程二十分鐘的魚市場
買的一塊鮭魚 六隻蝦 一個鮭魚頭加骨頭
總支出 澳幣14.95  (14.95*28=台幣418.6)

鮭魚頭股很便宜 一塊半
V妹跟魚店老闆娘說要買鮭魚頭的時候
老闆娘還再三確認 "這只有骨頭 你真的要買嗎"
哀 老闆娘你不知道骨頭對身體好阿
(窮人的吶喊 骨頭上有碎肉ㄚ!!)



只是最簡單的做法
橄欖油煎熟 加一點鹽跟胡椒粉 
吃的時候再擠一點檸檬汁
(看個人 我是不加)
原本是想要弄迷迭香鮭魚
可是我聞到迷迭香的味道就有點暈
想想 我家哥哥應該不喜歡
所以放棄


蝦子做法也是很簡單啦
洗淨 用一點薑 米酒醃過 
再放到電鍋裡面加一杯水蒸熟
丟進電鍋之前我有加一點點的糖跟鹽巴 
(單純只是調味)
基本上煎好鮭魚 蝦子也差不多熟了

吃起來好幸福!!
因為我家哥哥不太吃
所以V妹幾乎是自己一人獨享了!
哈哈哈

(實際上是我趁他去上課的時候
 火速毀屍滅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