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燥已經要變成我的生財用具了

在國外就特別像吃滷肉飯之類的小吃
所以 趕快打電話跟媽媽求救
請教一下肉燥的做法

做出來香味四溢
光聞到就餓了
還因此接到訂單
哈哈哈哈

事實上做法不難
我之前會放豬皮
但是最近沒時間去china town
所以就 只有瘦瘦乾乾的豬絞肉
沒關係 減肥減肥

材料:                       

1.

豬皮

100g

2.

薑片

3片 

3.

豬絞肉

500g

4.

紅蔥頭酥

我加很多 大概有兩大匙

5.

五香粉

 

6.

蒜頭

4 切小片

7.

香菇

5 切小丁

8.

醬油

 

9.

一小匙

豬皮跟薑片一起小火煮約40mins 切成小丁備用

香菇先用熱水泡至軟 切丁備用

熱鍋放沙拉油後加材料4.5.6爆香再放入絞肉 把肉炒散

加入醬油 切成小丁的豬皮 香菇 糖及醬油

先試味道  ok 不太鹹 小火悶一小時

基本上我做菜很隨性

反正東西準備好丟進去就對了

哈哈哈哈

人生何必太計較

東西做到好吃 乾淨又衛生 不就得了ㄇㄟ

圖片裡面那一鍋是香菇雞湯啦

我把雞腿肉取下來煮chicken curry

剩下的骨頭加薑片熬雞高湯

熬完之後把骨頭丟掉 加雞腿進去

還有嬸嬸給的愛心高檔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