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烤好 比較大片的是"葡萄奶酥"
正在弄得是巧克力餅乾
基本上我是手邊有什麼工具就用什麼  右手是餐刀  左手是小茶匙
反正外型不重要 有內在才是重點 自己吃的 "青菜"就好

這張照片是應Hung的再三要求 所以才有本尊出現
也證實一下 這些真的都是我亂搞出來的

PS.右手臂昨天被烤盤離奇燙一條疤 那不是刺青阿阿阿阿!!!



小顆的就是巧克力餅囉!! 很壯觀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多

應該是沒有人偷吃 所以才感覺很多
平常試吃部隊在我還沒烤完的時候
就已經幫我解決一大半了

這邊一定要澄清一下
哥哥的同學都說我的餅乾有點甜
但是

請看在盒子上的甜甜圈
那是澳洲很有名的甜甜圈
最近在布里斯本開分店
今天朋友特地買給我試吃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 真 的 甜 到 膩 !!
跟我的餅乾根本不能比阿
甜甜圈表面是厚厚的巧克力icing
中間 重點是 中間內餡
竟然是"白糖霜"
在台灣裡面是CREAM 或是果醬
這竟然是可以咬到糖的糖霜 而且糖霜多到咬下去感覺會噴汁
我完全吃不下去 放棄
拍照存證

巧克力豆小餅乾

材料:                   

1.

奶油

125g

2.

100g

3.

麵粉

160g

4.

1

5.

巧克力豆

150g

烤箱預熱170

材料1微波至軟

材料1.2打發 加入蛋打勻

加入麵粉拌勻之後加入巧克力豆 拌一拌

                                         ⑤用小湯匙挖一點倒在烤紙上面 抹平 10mins

 
大約做七十個
基本上糖還要再減量 奇怪 明明就是我從台灣人的食譜改良的 怎麼那麼甜 ……

 

葡萄乾餅乾

材料:                   

1.

奶油

200g

2.

160g

3.

麵粉

200g

4.

3

5.

Raisin葡萄乾

240g

6.

香草精

1/4 tsp

烤箱預熱170

材料1微波至軟

材料2.3打發 加入奶油打勻

加香草精 葡萄乾 (原本食譜在這時候有建議加萊姆酒一大匙 但是因為我沒有這東西 所以省略) 拌一拌

                                            ⑤倒入麵粉拌勻 用小湯匙挖一點倒在烤紙上面
                                                                                
15mins

做了四十片左右 比較軟一點點 應該是沒有推平 肚子沒熟

跟巧克力比起來這相對比較沒那麼甜

可是葡萄乾本身就甜阿 澳洲葡萄真的就甜 這是真的

我一直跟我娘炫耀說我們的葡萄都沒有籽而且都很甜 讓爸羨慕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